漫画251-261截图。

德越漫画全cut指路 

众所周知在NPOT开局一直是龙马主动找德川,但到了龙马的世界赛,德川的感情也展现了端倪。他们彼此太像,太理解又太信任,给我一起去世界之巅啊!

p1:关于龙马和樱乃之间的情况,别人都在八卦,只有德川相信他的心里只有网球。

p2:背景板德川在鬼入的衬托下显得尤为冷静,他不流汗也不震惊。他坚定地信任着龙马,坚信无论什么危机他都能一一化解。或许他自己也不明白这份信任从何而生,木头动心就是本能。

p3:腹部被光球重击,多么似曾相识的一幕。德越真的是宿命(这是xf原话)。德川身板在那,所以还能活蹦乱跳打比赛。而龙马还未长成,所以直接倒下了。

p4:这个站位太可以细品了!xf你是我的超人!德川是除了医疗班之外站得离龙马最近的人。他站在栏板的开口处,只要有需要就能第一个冲出去,又不会像小金那样过近妨碍治疗。

p5:鬼入和德川对龙马截然不同的态度在这一刻终于爆发。德川直接出手阻止了鬼,因为他最懂龙马也最信任他。

p6:龙马醒了,德川笑了,我磕到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