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王漫画德越cut,更新截止漫画2022.7


p1动画化部分的漫画cut(128话前) 动画部分德越cut 

p2p3德川幸村双打后的cut

p4世界赛到打完德国之后的cut

p5新烤肉王子和队内选拔赛cut

我把动画剪完了之后再看漫画一对比感觉糖少,结果往后扒一扒竟然还是比想象的多诶!而且很多小细节非常戳我,是和月寿一样常看常新的CP!

新TV组铺垫了很多龙马对日本的思念,不知道他是思念这个仅仅生活了半年的国家,还是思念那里的某个人呢?然而作画一塌糊涂,而且他们只会磕雅莱,对德越真爱视而不见我好恨。

期待已久的德越见面,动画组削弱了龙马的锋芒,增加了德川的情商,让两个人之间从互相伤害变成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感觉。和漫画是两种风味,竟然也不错哦。


p1:和动画重合部分

跟动画一比少了很多名场面,但细节里面很香!比如说德越同样享受了凤宍幸真石菊后的分镜,又比如说德川被打飞的时候他的目光一直紧紧锁定着小柱子(这个细节我吹爆)。

漫画扳回一城的只有2处。一是德川递饮料这里,真的画了一个小王子可可爱爱咬吸管的分镜,间接接吻我太🉑了!xf为什么能把他画得这么帅又这么可爱呀!二是对战g10前夜德川邀请龙马练习,竟然画了更衣室。下意识觉得此处有本不你不可以龙马还是个孩子!!小王子露上身多稀罕啊,这个纤细的少年身材一下子吹散了我脑子里的黄色废料。


p2p3:德川幸村双打

德越主场,但这处着实刀得狠了。

p2:德川的球拍飞出场外被龙马抓住,我觉得这简直是可以和冢不二抛绣球比肩的名场面啊!为什么还没有人嗑德越你们快来啊!!之后龙马大概是激将法,说日本对美国必将惨败。但德川这个傻孩子哪能知道人家是激他啊,当真了,伤心了,然后自己也开始放狠话了。德川这个人不能对他开玩笑的,感觉他真的是送个情书都能穿着婚服去见面的人啊。 

p3:德川赛后冲出去找龙马道歉。我们可以看到龙马走得气定神闲,德川跑得气喘吁吁,还专门给了他一个满头大汗的特写,是跑得竭尽全力所以流汗很多。这个细节真的太好了,德川的那种认真劲儿跃然纸上。既然心里有想要说出口的话,就一定一秒钟也不浪费,拼尽全力去做到!我对这样因赤诚之心闪闪发光的德川毫无抵抗力!!

我本来以为他明白龙马是激将法,为自己的放狠话道歉。结果这傻孩子根本没明白,但是一码归一码拎得清楚,是为龙马的救命之恩和自毁前程道歉啊。结果小王子又傲娇了,压帽檐多半是心虚的体现。唉怎么又开始放狠话呀,你想想德川该有多伤心。德川为了日本的未来和平等院暂时和解,龙马却执着于打败平等院而远渡重洋。可是德川心里该有多期待和龙马并肩作战的一天啊,我真的好想看德越双打。虽然感觉世界杯谁谁都能双打,但是双打黑洞小王子真的合适吗?


p4世界赛到打完德国之后

网球王子世界杯,龙马出战和平等院出战的两场比赛。在龙马对战法国王子的时候,鬼入不看好他,只有德川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这就是恋人之间无条件的信任吗!平等院出战的时候,亲手将日本托付给二人,这算是公证结婚了吗!初高中生的两位支柱真的很好磕啊!

法越战德越专题cut指路 


p5新烤肉王子和队内选拔赛

新烤肉王子这里我久违了德越那种命中注定的缘分感,上次有这种感觉还是在第一季动画里。不需要什么台词,只是两个人相遇、对视就能让我想入非非。全世界都在热闹,只有你和我独守一片静谧,感觉真的很好。

队内选拔赛的时候,龙马没有选择单打一,小金都不能理解,可是龙马说那个位置只有德川了吧。他说的是“只有”!是绝对词啊!打法国的时候德川信任龙马,打队内的时候龙马信任德川。这是什么绝美的双向奔赴!

评论 ( 25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