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德越德cp问卷

p1情头

p2问卷

p3草稿

p4原图


这个表格真的很有用诶,可以逼着我去思考一些关于CP的东西。我试图揣摩一下他们是在看到对方哪个瞬间心动的,并努力把它画出来作为头像。同时也思考了一下他们的字体应该是什么样子,看了Nye太太分享的内容感觉很有意思 


第一次画情头还是献给了最爱的德越,看完新动画第三集实在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你是真爱吗每次都把他俩画最丑,正图远不如草稿我真的会谢。利用每天一点点能摸到板子的时间见缝插针,终于画完了。

德越就是我心中一见钟情最好的模样!填表过程中发现两个人真的很相似,爱你和我那么像,缺口都一样。初中生主角配高中生主角超香的!不过真的很难想象他们俩怎么谈恋爱,都是对网球痴迷到极点的男孩子呢。
根据公式书推测德川真的是德川家族的后裔? 应该不是本家是分支?夏天赛艇冬天滑雪喝自主品牌运动饮料,显然是大户人家。德川家族根深叶茂对于小辈的笔迹应该会有要求,而德川常年征战国外,字迹不至于多么好看但起码能过得去。

龙马美式教育放养,家里应该没怎么管过写字的事情。也是常年定居国外,写日文和汉字大概不会熟练,于是安排了一个小学生字体。


评论
热度 ( 18 )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