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走起 

两个人出场的内容都剪了,但真的绝大部分都是cp发糖。

雅莱是网球杀人术的集大成者,也是只有在玄幻背景下才能诞生的黑深残cp。看雅莱要忘记现实中的网球,当你全身心沉浸于他们的超能力之中,才能感受到CP的绝美。

漫画里内容不多但回味无穷,两个人都是完美理性的化身。而动画丰满了许多细节,让本雅莱狗吃到了大堆糖和刀子,也让他们也有了些许高中生的少年气。当然动画组也有不好的改编,但对于雅莱整体还是优大于劣的。TV组恋爱脑,除了磕雅莱一无是处。但万幸他们做出来的雅莱都不是恋爱脑。

动画里,哥哥离开以前一直是他在主动,莱队则是双商爆表的完人。而哥哥离开以后,莱队的感情一下子尽数迸发。这个双向奔赴看一次哭一次。

截止至2022.9,雅莱算是四舍五入的be了。动画是雅莱故事的序章,高潮部分对战还未曾到达。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漫画290,316-319.血虐,但雅莱的旷世之爱永远璀璨。

评论 ( 1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