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wretched of the earth,there is a flame that never dies.

Even the darkest night will end and the sun will rise.


下一棒老师 18:00 @桃蛊 🎉🎉🎉


——————月寿结婚份子钱已随。正经完了,接下来是大段发疯。


深寒在更新前一天放出情报,月寿能力共鸣,6:3战胜鬼凰,小寿受伤。然后本寿吹心路经历了悲痛欲绝→看破红尘→be美学好耶的转变,但仍然心情复杂。

深寒说晚上11点直播日文更新,结果咕,我非常愤怒地睡了。

第二天我4:45醒了……实在离谱。打开手机一看更新,睡不着了,爬起来画画。

一军的红队服也太像婚服了!在还没有往上加条纹的时候,俩人红衣服抱一起,不知道的真以为是洞房花烛。

感觉这场雨对于不二像炒冷饭,但对于月寿简直是毁天灭地的浪漫……能力共鸣一出云销雨霁,少女漫都不敢这么展开,只有玛丽苏文学才能做到。

我非常想看月寿湿身拥吻。汗水,雨水,眼泪,唾液……有没有太太喂点饭,爱您一辈子。

比例什么的不存在的……画到最后一步发现致命错误,于是半推翻重来一遍,过程是真酸爽。


终于说到重点了。

反正就是发现小寿没受伤我哭了。虽然知道决赛赢面太小,但是能看到我们未来的主将和男朋友一帆风顺地登场我已经很满足了。愿老凤凰的悲剧永不重演,月寿携手并肩,一路光芒万丈。

评论 ( 14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