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了种草好久的年龄操作(大概只有一个人操作)。是婚后!我的德越德终于实现了!给我互攻!

群青色和银色就是最配的!

  努力不把长大的弟弟画成哥哥,少点炸毛,少点痞气,少点邪性就差不多咯()

  之前看到德川家业是外交官,于是两个人就有可能小时候见面呀。即使长大了不记得,但第一次见面总觉得这个弟弟/哥哥我曾见过的。公式书分析指路 

  我能脑现在的德越,能脑老夫老夫德越,就是脑不出谈恋爱的德越。难,太难了,有没有人陪我一起脑(躺下)

德越德原作向背景年龄操作双职网paro👉🏻tag“u70职网大杂烩”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