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希沙 提供的20周年纪念册TRNIPURI PARTY与校对!潦草机翻嵌字,表意即可,爆点超多!

p1p2德川,p3p4龙雅,p5p6月光,p7小寿。

CP:德越、雅莱、月寿

从公式书里衍生推测了一些内容,方便大家磕。在没有实锤的推理部分,会用下划线进行标注。


关于德越

看到外交官三个字脑出一千字什么的

我们已知德川从五岁开始就以海外为据点,以成为职业选手为目标不懈努力。可以看到,他追求的目标和家长的职业是毫不相关的。

德川出身外交官家庭。参照我国外交机构世家很多,基本都会有孩子继承家业,那我猜想日本门阀制度应该更加严重。从政又姓德川的话,很难不怀疑他家里和德川家族到底有什么关系。如果真的是德川世家出身,那对于血脉的传承会更加注重,做父亲接班人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了。

那么身为家中唯一男性后代的德川为什么可以选择自己热爱的网球,而不是继承家业呢?那多半是有人替他承担了这份责任。我们看到德川家里的孩子除了他只有一个姐姐。我是个女拳师,但也知道日本重男轻女现象严重,所以为什么他家让女孩子继承家业呢?我觉得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德川和姐姐年龄相差很大,是老来得子,姐姐已经被作为继承人在培养了。这个时候幼子德川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可以了(家里有钱任性不过如此)。

德川想要弟弟的原因也可以理解了。因为他和父母和姐姐的年龄差距都太大了,又出生外交官家庭常年辗转各国之间,很难得到知心的朋友。一个能一起玩耍的弟弟可以弥补他人生中前半辈子(?)的缺陷,所以他对小只又可爱又打得一手好球的龙马一见钟情(?)

既然德川是老来得子,那么父亲很有可能已经在外交部做到相当高的职务。按照我国外交官的履历来看,做驻美大使是没有问题的。他想要旅行的地方玛丽安德尔湾,这是洛杉矶的景点。一方面可以解释说他确实在这边待过,二来洛杉矶实在跟龙马关系千丝万缕,不由得我不想歪。

总而言之德川和龙马就有了在小时候相遇的可能性,但由于年纪太小,两个人长大已经记不起来了。然而本能还在,所以第一眼见到的时候或许就会感觉熟悉(你以为的一眼万年其实是再续前尘什么的)

如果德川的父亲是驻美大使的话,很可能会对日本的出色运动员致贺电。凭借南次郎辉煌的战绩,或许有段时间里南次郎一直是德川家里的热门话题。德川和龙马相差四岁,南次郎在有了龙马之后退役,德川从五岁开始以成为职业选手为目标。我猜测他对于网球的热爱也和南次郎有关,所以我非常期待德川见岳父发现是自己最崇拜的人的时候的样子hhh

德川的直系亲属是从政出身,但德川这样的性格我猜测他的家长是很清廉的(也不排除有家长只是对孩子好但在官场上无恶不作最后德川信仰崩塌的狗血情节)。但是小少爷喜欢的游艇滑雪(冬天会为了滑雪专门住到山里)乃至xf曾经提及的巴黎外训 ,全都不是一个正常外交官家庭负担的起的,所以我只能解释为他家底厚。我们也在之前的公式书上看到,他喝的运动饮料都是自有品牌的。请龙马喝饮料为什么用的是自己的水杯?因为这是外面根本买不到的东西,他想给心爱的弟弟尝尝鲜合理推测是家里旁系亲属有做这一行业的人,然后专门给从政的亲戚分了一些(闷声发大财的日本钟睒睒是吧)

最后我还是要吐槽一下:德川你个中央空调!看到弟弟就扑,啧啧啧


关于雅莱

据说这本书里莱队只有一句话:喜欢骑马。所以哥哥单靠自己一个人扛起雅莱大旗是真的牛批!

1.喜欢的类型:能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的人。不说啥了,请您不要对男朋友写生谢谢。纵观整部POT,也没有几个人比莱因哈特更适合这个描述。最强的是还专门给了莱队一个q&a的席位,提醒哥哥不要挑食。一页上既有论点又有论据,官方还是你会磕!!

2.苦手的东西:雨。最近看到了卡尼老师的超棒手书安利一下,是雨中的雅莱哦!雅莱手书:拟声之镜 

3.网球以外的特技相比公式书23.5多了一个处世,下面还说全世界都去过了。所以xf你打算什么时候转正二人的武士呜呜呜,我真的爱死了里面的哥哥啊!

4.给重要的人的礼物是超越你期待的决心,这真的是在对莱队表白吧!哥哥吞噬莱队是两人最大的虐点,但其实也是嗑点。前文提及哥哥擅长处世,所以他能够看透莱队的本意是向往自由的。但他却被网球束缚捆绑,明明苦手人群却为了队伍一次一次去喧闹的现场调研。于是哥哥决定自己来做这个恶人,用最决绝的方式给爱人解脱。以哥哥的角度来看,或许这就是他送给爱人的厚礼,一次对期待彻彻底底的超越。甚至有些时候感觉哥哥是病娇,想着没有网球你就只是我一个人什么的balabala。

唉总而言之雅莱这一战还真是挺有争议性的。莱队并没有做错什么,即使心里有些小算盘但做出来的事都是为了大家好。哥哥野蛮生长人格上确实有些缺陷,请他务必追夫火葬场谢谢。

5.15:00 调戏龙马和德川。之前德川14:30给睡着的龙马盖了毛巾,敢情德越一直待在一起睡着了都没有分开。什么爱你就要看你睡觉,一人做事另一个人在边上睡觉可是月寿的配置啊!

6.19:30 ???为什么是问号?是去联系你西五区的男朋友了吧,甚至还打视频什么的。在农场出生的孩子很难睡懒觉的,那个时候多半刚刚起床。

7.1:30 偷拍龙马睡着的脸。哥哥果然熬夜冠军√ 拍弟弟是为了南次郎的任务吗?自从看到哥哥的哄堂大孝名场面之后,每次看他接近弟弟总要阴谋论,比如说大会中每天调戏弟弟是套话什么的。


关于月寿

1.请二位不要互相表白了!一个说喜欢不介意沉默的人,一个说喜欢温柔的人,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跑来了!

2.小寿你看看自己,这么点的篇幅喊了多少句月光!

3.相比10.5公式书,小寿喜欢的食物加了一个蔬菜天丼,并且这也是他愿意送给重要的人的礼物。当年还说最想要的东西是平底锅?哎,蔬菜天妇罗比肉更难,能做这个厨艺真可以说出神入化了。毛利寿三郎,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武艺高强的完美男人,月光你那边让让给我吸一口(bushi)

4.相比10.5公式书,小寿加了一条:能和谁都成为好朋友。看到这里的时候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下来了,想起他初中和三巨头的矛盾,想起寿柳双打时他和立海的心结,现在都解开了真好啊!

5.大家都知道月寿住双人间,结果他们下午居然还黏在一起。我不说啥了,请二位赶快结婚。

6.月桑每天晚上温暖身体后入睡,怎么温暖呢?大概是和室友抱一起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9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