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博利杀我!终于有了一张正脸,我当场帅到昏厥。

西班牙,颜狗天堂。近期工作重点转变,决定先把全员画着玩玩。先画一遍,再搞性转√ 马姐性转那不得铁t板鸭总攻(当然现在也是)


xf你不要画女装可以不画(笑)瞧这貂皮袖套脖套,瞧这松糕鞋帮塑料花,瞧这透肉黑丝,瞧这廉价塑料扣,瞧这劣质蕾丝边。你不会觉得这很美吧?如果马姐是故意穿成这样的人设,那我可不打算梦他了,见不得大美人这么作践自己。

啊还有橘哥你穿了个什么鬼,豹纹不能满足你了要穿长颈鹿纹是吧。这姿势又是什么小丑啊,xf你是不是嫉妒橘哥长得帅才给他摆这么油的姿势。 

所以更显得边博利衣品鹤立鸡群。


塞达太劲爆了,万万没想到xf休刊整出个这么大的活。耳洞,面罩,刀疤,睫毛,我宣布他就是我心中的最帅初一生👏🏻xf上色仍然稳定创人,这个金真是不怎么样。但金蓝很配,让我魔改一下。

画着画着属于是自己先沦陷了要上呼吸机。xf你图给得太小了,要是能放大他应该有金色的睫毛和眉毛啊!这是加缪的配置!这是如假包换的太阳王子!


买的马戈股没见着,那我浅嗑一口边博利弗里奥和罗密欧塞达👌🏻


罗密欧你的头发真的太难画了!来网这么久没见到谁的头发比你更难画。

很快就出现了!边博利!是边博利!可能是我对他滤镜太重,非要死抠他的帅气不可。

西班牙为什么帅?头发都是作者的肝啊……

评论 ( 12 )
热度 ( 8 )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