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去p站看这位老师的神仙德越

不夸张地说是我目前看过最喜欢的德越。

之前从来没有考虑过他们在现在就交往的可能性,但太太让我感受到了小龙马的魅力,这骄阳一样的耀眼可能只在十二岁。小男孩的外表让我对他的骄矜完全生不出什么负面想法,只有无尽的可爱可爱可爱。估计德川心里也是这么想的,弟弟滤镜八百米厚。龙马在小时候利用自己可爱的弟弟样绑定了德川,等到他长大了德川想跑也来不及那种。

龙马被南次郎带坏,对于⭐和爱有着开放的态度和本能的向往。他美式教育的热情奔放和德川日式教育的含蓄自持谁看了不说天生一对。但龙马又不像他哥那样开局即巅峰,他有天赋但也少不了努力和尝试。两个人磕磕绊绊的双向的扶持和探索是我最喜欢的,德川觉得龙马幼稚龙马觉得德川傻的可爱。

哥哥和弟弟都很傲,但性格又很不一样。哥哥有着骨子里的沉郁和邪性,像是黑暗中伺机而动的猎手。而弟弟则是带着西海岸勃发的生机和能量,如烈日当空合该光芒万丈。所以说德越本来就有着相似的灵魂,他们毁天灭地的少年气总是能让我嗑到心肌梗塞。


太太对他们的性格把控太精妙,看得我在床上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以头抢地砸出一个大洞,洞里原地起跳升天,像光在两面镜子之间折射DuangDuangDuang满世界乱窜,全身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捆满大喇叭高喊我们德越就是世界第一初恋

什么德川说别像个孩子似的龙马说我本来比你小,什么龙马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德川说怎么会不喜欢龙马说那你为什么躲着我,什么德川很珍惜龙马龙马却感觉被当成小孩子而不高兴,什么龙马强吻德川理所当然想要抱抱却会不好意思,什么德川为自己对感情的不坦率不自信生气,什么德川含糊其辞说那种事情那个地方那种意义龙马逼问他是什么,什么龙马被南次郎潜移默化黄段子在关键时刻脱口而出德川羞愤欲死

什么德川从来没去过吉野家,什么德川自称普通家庭因为他觉得只有迹部和君岛那种才算少爷,什么龙马偷偷问德川好不好吃德川说营养不行盐也高

评论 ( 13 )
热度 ( 6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