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可以拒绝养猫代餐

为了买到心仪猫猫跑遍了全北京的宠物店。不仅要外貌符合,他的性格也要对味儿。要一只长得漂亮、毛长、绿眼睛,性子优雅端庄的金吉拉和一只短毛、体态修长、蓝眼睛的橘猫,性格要活泼但不粘人。

找了很久才在某家宠物店找到金吉拉,但橘猫就太难找了。因为他的眼睛不能是那种常见的、破晓时候那种浅浅的蓝色,而是要像北京深秋的天空,蓝得像洗过一样艳丽迷人,让人看一眼仿佛能坠进去。更何况体态修长活泼好动的橘猫实在太难找,所以一直没有成功。于是先把金吉拉买了回来,给他起名字叫莱茵。其实早就想好了,买到橘猫就直接叫橘子。

但是橘子最后不是买到的,而是捡到的,果然不出所料。那个时候莱茵已经长得挺大了,而橘子年纪约莫小个一岁左右。所以莱茵看到橘子其实很兴奋,有种当了家长一样的感觉。他很高兴,也一直在照顾他。橘子就警惕心很强不给人摸,但是通过摄像头可以看到他跟莱茵关系很亲密。在我看不见的时候他们就会在一起勾搭,卿卿我我。

莱茵从头到脚弥漫着好养的气息,一开始买它的波折跟橘子相比根本就不算一回事儿。而他喜欢的食物就是各种河鱼,所以也容易伺候。只要注意把这把鱼做得够嫩就行,但凡老一点、不新鲜一点他都不吃,猫罐头更是从来不碰。

橘子相比之下就麻烦多了,如同名字一样就喜欢吃各种柑橘属果实。但是猫只能吃很少量的橘子,他却一直想吃。我也没办法,只能把莱茵请出山管教他。橘子这个小没良心,只有在馋橙子的时候才会冒出来蹭我的腿,平常但凡让他干点什么从来不听话的。

莱茵早早做了绝育,但橘子比他小一岁嘛,之前没有性成熟,发情的时候还会骑莱茵。每当这个时候就会一脸姨母笑,又录视频又拍照。后来橘子也做了绝育,但是他的本能还在仍然会跑过去骑。不过橘子长大以后莱茵也会去骑他,但是相比之下橘子就像个大色魔一样。我猜莱茵只是宠着他罢了,站起来啊莱茵!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