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动画组镜头能复用就复用,却特意给了莱队一个表情变化,甚至还有一个声音,紧接着就是切到橘子在绿色的包裹下温柔落入手中。

所以莱队一定是看到哥哥了。

而哥哥语气温柔地说着“就是啊”,仿佛也是在隔空应和着美国队的言辞。

漫画里哥哥在离开前和莱队早有交代,所以这一场并没有两人相遇的镜头。而动画是不告而别,所以莱队看到了他穿西班牙队服的爱人。他的心情该有多复杂?

动画两厢对比,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美国队在光下,哥哥隐匿在暗处,但莱队还是看到了他的爱人。这固然有他内心感情使然,但也是他敏锐洞察力的体现,是他每日侦查对手的必要素质。

我甚至会想,莱队率领他的队员前来观赛,是不是心里也期盼着再见哥哥一面?

莱茵哈特绝不是恋爱脑,他不多情他利己主义,他走出的每一步都是为了自己为了团队的胜利。漫画里的他是完人,但动画组让我看到了他完美表象下隐秘的脆弱感。为什么十八岁的少年不能为爱人难过失态,为什么十八岁的少年不能对爱人倾吐内心的苦涩,为什么十八岁的少年要为全世界遮风挡雨毫无怨言?

动画组无可辩驳的垃圾,雅莱是踩着累累尸骨上位的唯一的光。虽然作画崩得妈都不认,但本雅莱狗在这部动画吃得心满意足。

希望下个组能看到这个组的铺垫,让雅莱用最绚丽的姿态迎接无法逃离的宿命。

评论 ( 7 )
热度 ( 41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