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越德】你在街上遇到过知名度较高的人吗?(知乎体)

德越婚后中国游。原作向,双职网,无差。

天朝粉丝看霓虹运动员。

公式书里只写过德川喜欢论语,德川父亲外交官,其他全部推测+私设。尤其世界大背景纯私设,放三次元必不可能。

知乎真的有这个问题。

 德越德原作向职网paro👉🏻tag“u70职网大杂烩”

————————

 

提问:你在街上遇到过知名度较高的名人吗?

如题。

 

————————

 

匿名用户

1679人赞同了该回答

 

德川和也、越前龙马。买一送一赚大了!

答主德川十四年妈粉,龙马是爱屋及乌,但现在双推。

 

半年前答主在山东旅游,刷推的时候发现德越竟然营业了,两个人发了在孔庙前的合影。当时我内心真是一个大草,我来旅游他们也来旅游,简直就是注定的缘分啊!嘛毕竟德川和他姐姐的名字都取自《论语》,所以来山东也在我意料之中咯。

答主拒绝私生,也不会去扒那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就那种跟外籍偶像一下子离这么近内心会超级温暖的,也会做点和他俩巧遇的白日梦。

扯远了扯远了。重点是答主美!梦!成!真!了!

我去泰山看日出,凌晨从红门进山背着设备走7.44公里累得半死。上日观峰的时候天蒙蒙亮了,累得半死然后一抬头就看到了德川的剪影!那种日出前的天红的紫的粉的艳丽得像打翻了上帝的调色盘,德川黑色的剪影就一枝独秀!!他一根炸毛也没有的头发!他站得笔直的绝佳体态!要不是之前看他发推我还想不到,但现在我真的一眼就认出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的心要跳出来了!崇拜很久的人突然出现在你眼前,真的会近乡情怯的!所以我就悄悄到后面先观察一下,看日出的话总不会这么快就跑了!

果然!我就知道龙马跟德川会在一起!!刚才那个角度龙马完全被德川挡住了,转过来一看就瞅见他坐那种户外的折叠椅,歪着靠德川腿上。头时不时点一点,有一搭没一搭补觉,要是快滑下去了德川就会把他脑袋扶正。德川扶住龙马,弯下身在他耳边说了啥。然后龙马一整个都炸了,抡起胳膊就锁了德川脖子。德川拍了两下,然后龙马又收回手变成那副乖乖的样子了。

然后天边渐渐亮起来。德川把手套摘了又在嘴边哈气,然后悄咪咪伸进龙马的冲锋衣里。不知道是挠了还是掐了两下,反正龙马一下子就精神了!就那种猫猫抖毛的一激灵!然后他就起来跟德川站一起了。他们俩都好高,按照官方一个191一个184,龙马到德川眉毛那里。他们俩不露肤的话都高高瘦瘦的,头发在风里飘呀飘,仿佛能乘风归去的两位绝世小仙男!

两个人都穿了群青有银色反光条的冲锋衣,作为老粉我真的要感慨他俩无时无刻都在秀。虽然动作都谈不上亲密,但每次私服出镜必然群青配银色,简直太好看了!去年他俩参加活动的时候,德川是群青西装配银衬衫,龙马是银色西装配群青衬衫,帅得我腿都软了真的一整个爱住!

啊又扯远了又扯远了。你们能想象我有多爽!又能看日出又能看小哥哥又能嗑cp,什么三管齐下的绝美体验!我就在后面举着大炮一阵拍,日出背景下的小夫夫简直帅得惊心动魄好嘛!我甚至还抓到了他俩对视,哇那一瞬间的氛围感真是绝了。龙马的鼻梁刀削一样的笔挺,德川会有一点点微小的弧度,阳光星芒在两个人中间一下子炸开!

然后人群渐渐散了,稍微有点子乱。我就拨开人群往他们俩那边挤呀,生怕晚一步就跑了!但人有点多我差一点没追上,最后太狼狈了手比脑子先动去抓了德川的背包。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然后还上气不接下气狼狈得要死,用日语问实在不好意思请问是德川先生和越前先生嘛?

然后两个人都有点懵懵地点了点头,可能中国网球不火这一路他俩没被认出来过。Srds谁不喜欢看大帅哥迷茫啊!近距离一看他俩真的比照片比视频帅多了我一整个土拨鼠尖叫!

德川他皮肤真的好白好细腻,一看就是娇生惯养小少爷的样子。德川的面相是一看就会觉得贵气的那种,特别周正的东方脸!五官我就不夸了,什么凤眼朱唇鼻如悬胆眉飞入鬓就是为他准备的吧!看网球的朋友不少喜欢幸村吧,俺也一样!德川的脸真没有村哥那种倾国倾城,但氛围感美男子越看越好看我吹爆!再有就是他的头发实在过于柔顺了,谁看着都会羡慕吧!要不是老粉都知道他是个糙汉,真的会以为他跟茜茜一样每两周就花一整天拿干邑白兰地和蛋黄的混合物保养诶!

龙马也是超级帅!!小麦色皮肤的西海岸男神太馋人了!如果说德川是那种典型的东亚帅哥,龙马就是健气满满的美式酷弟弟!快三十岁了还是有扑面而来的少年气!那双又大又明亮的猫眼迷倒了多少人呜呜呜呜,凑近了一看真的是眼里有星星!别看他一副话不多很酷的样子,但小细节里大猫猫的可爱气质就流露出来咯!

啊啊啊啊本颜狗又跑题了果咩!总而言之德越就是各具特色又无敌登对的好看!!我一整个嗑生嗑死!

回来回来。德川眨眨眼,说我可以讲一点中文的。虽然是一个词一个词的往外蹦,但能听懂!呜呜呜男神讲中文好苏啊!我先问能合影嘛,他俩点点头。我站在中间拿自拍杆,他俩又歪头又屈膝的,真是被这个体贴度惊到了!

然后我又给他看我拍的他俩背影,问能不能留下来不会外传。可能是太复杂了?他们俩盯了我一小会儿。被两个大帅哥同时注视我血槽都要空了啊啊啊啊!然后德川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本刷刷刷写了几笔,说我不太会听,但你写下来我能看懂。他的字不帅哈哈哈,但是一笔一划很清楚,真是太可爱了!

我说没事没事我会说日语。然!后!德川说:“我希望在中国尽可能讲中文,拜托了。”龙马也在边上(用比德川不熟练很多的中文)说请理解。我当时又是一整个大震撼!其实我的字被很多朋友夸过帅,但是在德川的小本本上我还是一笔一笔写很认真。

再然后我把相机递给他们,说慢慢看(然后我就可以专心看他俩了)。我以为他们会一直摁着键扫一眼完事了,结果真的看好认真啊我一整个爆哭!!龙马的眼睛有时会不自觉的睁大,德川则是下意识地颔首。最后德川指着相机说这几张我们很喜欢,能不能按照市价买断。龙马补充说每一张都很棒,但他用的是英语。

我他妈当时真的愣住了,为什么在中国就不说日语,难道真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然后他俩看我一直没声儿,德川用更大的声音换了一种语序重复了一遍,龙马用很蹩脚的发音说对不起中文我不太会。

我粉丝滤镜千尺厚但还是蚌埠住了,眼泪就像开了闸似的决堤。他俩也有点吓傻了,然后我用此生最标准的普通话说是太高兴了……

他俩没说话也没离开,就看着我一直在这儿稀里哗啦。我一边哭一边从包里找东西,是银色和群青的双色油漆笔。我说照片可以送给你们的,给我在相机带上签个名就行了。龙马先写,然后写完姓用英语小声对德川说了什么,德川问我是想要汉字的名字还是日语的名字(毕竟他俩都是汉字加假名嘛)。我说日语就可以了,然后没忍住又开始哭。

再然后他俩签完,我一边擦眼泪一边跟他俩说再见。一个人在玉皇顶上坐了好久,一直到要涂防晒的时候。

为什么德越总能带给我这么多震撼呜呜呜,他们俩真的比我想的还要好!我当时真的好恨我这么喜欢的两个男孩子为什么不是中国人!又会写汉字又喜欢论语又是国际级运动健将干嘛不直接来中国入籍啊!我知道我在做梦但还是忍不住,他们爱他们的国家正如我爱我的祖国。

但现在回想,他们俩或许作为亲华的霓虹友人会是更好的选择。我知道德川一直是个革命家,他冷淡的外表下是熊熊燃烧的灵魂。从高中时代对暴力球风的革命,到和父亲姐姐一起推动战后国民认知的改变,他一直在路上。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