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T动画雅莱抠糖(中)

虽然想等动画播完一起放,但看完第八集我是真的忍不了了!制作组我的超人!!

越前龙雅x莱因哈特,可逆。

抠糖上(1–6集)指路 


第七集

null

三人日常同框🈶

莱队出现叫龙马比赛。

null

下一个镜头发现美国又一次在s3结束战斗,哥哥又一次被藏得严严实实。淘汰赛进行了两场,只差最后一场了。


第八集

null
null
两个人,不和队友在一起,自己偷摸跑出来是想干嘛(笑)各自做拉伸多见外啊,还不互相帮着掰一掰(指指点点)

null
null
null橘哥你的chocker就是吸了莱队的发色吧!!正常人戴金属哪有浅金色啊!

null
TV组我的超人!!!大概是本集最贵场景?而且你看这设色,真的只有橘色和浅绿两种。玻璃幕墙浅绿就罢了,居然栏板扶手全是绿的!!TV组你真的太会了!我的超人!!这毁天灭地的浪漫前任TV组可没给德越做出来。

名场面自修壁纸指路 

null
小情侣看夕阳有多香谁懂呜呜呜

null
橘哥的这个眼神很复杂啊。对弟弟的关怀与思念,对莱队的爱意和歉疚什么的都可以解读出来呢。这个制作组经常双目无神(点名批评德幸双打),但这里真的触动到我了。

null
嗯,哥哥你又崩了。我只是想让你秀一下chocker,仅此而已。

评论 ( 6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