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与喜好雷点

称呼随意。想写想画想剪但什么都还差得远呢,也在一点点探索学习。我知道很多时候看一张图和一篇文的时间相比是很短的,在努力创作更多至少先能让自己回味和思索的图。

不必礼貌红心蓝手,你觉得不好就是不好。评论摩多摩多,我期待和所有人的友好讨论!

话很多,有问题🉑私信,要是有人来跟我聊无人区CP我会高兴得要死掉。渴望学习新知识,渴望打开新世界。

吃饭看合集。主页大量口嗨。tag“白同学手速跟不上脑洞”,方便屏蔽。

还有一些专题tag👇🏻

“把球拍变成魔杖也毫无违和感” :HP paro

“群星与来访者”:美国队全员性转开餐厅。

“罗密欧与朱利安”:世界杯期间排练音乐剧,剧本改编自法罗朱。

“u70职网大杂烩”:主德越德年龄操作,原作向职网paro。




常年无人区蹦迪。月寿已经是我最热的CP了,大概不会有什么人还要把自己的CP给圈内人介绍的(捂脸)

真爱雅莱(越前龙雅x莱因哈特),副推德越,月寿,剩下的随缘掉落。

介绍一下图里的无人区CP:兰奇:阿兰x奇柯。平渡:平等院凤凰x杜克渡边。鬼江:鬼十次郎x入江奏多。善哲:平善之x原哲也。

非常讨厌某些娇妻换头文学右位。大部分(雅莱德越月寿善哲幸真柳切凤宍平渡亚千)不拆可逆大部分tag两边打。无差为主,但所有产粮CP都可能出现互攻。

不吃的CP也可以友好讨论,但不要在tag下KY。打叉拒绝CP向,CB都OK👌🏻


关于角色:主推德川和也,越前龙雅、莱茵哈特、毛利寿三郎、幸村精市、奇柯,副推阿兰、宍户亮、越知月光、原哲也、越前龙马。


雷点

日lof。真的感谢大家的厚爱,但是擦边球爱好者容易被屏。如果你喜欢我的创作,留个言我就会超开心!

❌泥塑。喜欢性转,不要泥塑。对于非性转作品,“女王”“女神“美女”“妈妈”“父母爱情”之类出现在评论区会删除。会有男身女装和基因配对,但双纛性/产纛乳/生纛子/怀孕达咩。

评论
热度 ( 12 )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