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的冢不二

最近回坑网王,上次看大概是六七年前了。小时候真的是又聋又瞎,只看得到幸真看不到别的。现在发现三皇家都好香!网王CP那种真男人的恋爱太香了,原耽经常出现的受方女化达咩!

我一直都很好奇为什么冢不二人气高,虽然人设带感,但似乎前面都是冢越不二越戏份更多。但178最后TV原创三集真是绝了,两个人的羁绊真的让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冢不二不是凤宍的恩爱情浓,不是幸真的死生契阔,而是那种天作之合的暧昧与微妙!!不二害怕碰撞之后的改变,却情不自禁被手冢的光芒吸引;手冢肩负沉重的责任,超然的不二却如同清风拂过他的心房。爱意悄然滋长,宛若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反套路的双向暗恋我还能再嗑一万年!!!!

激动完之后上LOFTER找同人,但很奇怪的是我不能接受特别亲密的冢不二。于我而言冢不二的魅力就在于那种棋逢对手的微妙平衡,黏黏腻腻反而没那味了。长这么大第一次不希望嗑的CP腻歪,真是一种神奇的体验呀。

另:NPOT冢不二我不吃,我不能接受不二变成手冢的附属。序章不二只是不想尽力,但新章变成了尽力也无法对手冢望其项背。

评论 ( 11 )
热度 ( 4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幻 | Powered by LOFTER